close

孟耿如跨界當歌手,推出個人首張迷你專輯《#不可愛》,主打歌〈我不可愛〉由「天作之合」徐佳瑩寫曲、導演比爾賈掌鏡,大大沾了這對新婚璧人的喜氣,加上入圍金曲作詞人葛大為替耿如量身打造歌詞,形成「徐佳瑩×葛大為×比爾賈」100%金曲陣容。當初孟耿如在錄音時,金曲歌后徐佳瑩 (LaLa) 秘密到場探班,為她加油打氣,有趣的是,耿如看到LaLa出現,第一個想法是,「原作者會不會很後悔把心頭肉給我?」但LaLa卻當面告訴耿如很喜歡她的唱法,「很有自己的個性,非常可愛。」讓耿如彷彿吃了一顆定心丸。徐佳瑩不僅探班,還貼心帶來伴手禮點心,讓耿如感謝大呼「好sweet」,但表示見到她很緊張,後來LaLa就體貼地先離開,讓耿如可以自在錄音。孟耿如也把這首〈我不可愛〉視為珍寶,開心為自己的表現打100分,男友黃子佼買了100張專輯分送親朋好友,代表真的很喜歡這張專輯。孟耿如甫推出《#不可愛》專輯,就在校園族群造成旋風,尤其請到金曲歌后徐佳瑩、金曲大導比爾賈賢伉儷全面打造〈我不可愛〉,她深感榮幸,而且耿如和LaLa之前並不認識,但相當愛徐佳瑩的歌曲,常在KTV裡選唱她的歌。當拿到歌后親口錄的〈我不可愛〉demo時,「聽到她的清唱,覺得是天籟!」耿如超喜歡這首歌,但同時也很怕自己表現得不夠好,從拿到歌起就每天在家裡練唱,甚至連作夢都夢到在配唱,被同事讚太認真。當徐佳瑩突然帶著點心來到錄音室探班,孟耿如坦承有被嚇到,那種感覺好像看到偶像突然出現在自己家裡,真實卻像在作夢,LaLa很親切來為孟耿如加油,但「神主牌」在錄音室坐鎮,耿如坦言「實在很緊張」,還患得患失,「很害怕她後悔把歌給我。」然而徐佳瑩當下聽了表示很驚喜,喜歡她很有自己個性的唱法,「相當可愛,我很喜歡!」也讓耿如卸下心中大石,全心投入感情配唱。此外,孟耿如公布了她的新專輯簽唱會,將於12/15 (六) 下午1點在板橋大遠百MegaCity米蘭廣場盛大舉辦,詳細活動內容和驚喜安排,請關注孟耿如官方FB與官方IG,最重要是歡迎大家踴躍參加!(照片提供/愛貝克思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efepa94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